close

接著上一篇

我們拿著用JR PASS兌換的N'EX指定席準備進東京市區啦

雖然說是住在上野隔壁一站的御徒町搭乘京成電鐵會比較快

但還是選擇先搭N'EX到東京再轉山手線到御徒町,這樣才不用另外買車票啦JR PASS用到飽

月台就是在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對面的入口進去

沿著紅色指標的N'EX一直走就對了

上車啦

18:19分發車,直達東京車站

車上都有大型行李放置處

像我跟我媽一人拖著一咖28吋的行李一定要放在行李架位置才做得下

不過感覺行李放置處晚上車的話就滿了欸..

-

到了東京車站不用出改札口,直接在站內轉山手線

山手線就是一般的地下鐵啦

好險當時不是尖峰時段,不然吼我想我們拖著兩咖行李一定擠不上電車

-

上野寶石飯店 Hotel Sardonyx Ueno 

官網 :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地址 :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7

TEL:03-3833-720

 

這就是我們前兩晚住的地方,出JR御徒町站步行3分鐘就到了真的很近

重點是他的床好大!!!

已經習慣東京市區飯店的DBL床都偏小,這次終於睡到一間大床的了真感動

好啦放完行李趕緊下樓開始逛準備關門的阿美橫町了

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是超讚,後面一條街就是阿美橫町

-

二木の菓子

地址 :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6-1

電話番号:03-3833-4051

営業時間:午前10時~午後8時

 

第一站就先去大家熟知的二木的菓子

之前來帶我朋友帶我們家都來逛過這間,沒有一小時大家是走不出來的

裡面零食種類超多,這次是在關門前半小進來補個貨而已,不然我想馬上就會買到免稅..

就是他啦わさびのり太郎,直接兩盒買下去了

他是芥末味的魷魚片但他不會很嗆,很刷嘴阿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很快就沒了...

這樣一盒60片才648円而已,每次來都要補一下

好像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在賣這種盒裝的,在唐吉軻德都是看到塑膠袋小包裝的而已

-

THE SUIT COMPANY OUTLET 上野店

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丁目5番10号 TSC TOWER内

通常営業時間:11:00-21:00

電話番号:03-5846-5657

 

二木補完貨,我媽要來幫我爸買襯衫啦

它就在二木的隔壁一條路而已

裡面的種類阿花色超多,它是用材質來分價格的

價位也不會太高,在日本走平價的路線

而且在每個地方都有分店欸,後面幾天去青森阿盛岡還有秋田都有看到這間店

-

とんかつ山家 御徒町店

地址 :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2-6 胡同ビル 1F

電話 : 03-5812-8076

営業時間 : 11:00~15:00 / 17:00~21:30(最後點餐 21:00)

 

零食跟衣服都買到了終於可以好好來吃個晚餐啦

上野超人氣的平價炸豬排-山家豬排店

我和我媽在最後點餐前的10分鐘進來,沒想到這個時間了還客滿欸

只能坐在旁邊跟著排候位了

不到十分鐘馬上就有位置了,只是這個位置菜單只能拍成這樣..

菜單不多店內以豬排定食為主,有里肌豬排和腰內豬排,還有分大份和一般的份量

另外還有綜合拼盤的定食,豬排炸蝦和炸竹筴魚全都有

馬上里肌和腰內各點個一份來開動啦

 

ロースかつ定食  (750円) 

里肌豬排定食

 

ひれかつ定食 (950円)

腰內豬排定食

里肌肉是有帶點嫩筋和油質的,咬起來會比較有嚼勁,腰內肉則是全瘦肉口感會比較軟嫩

它們家的豬排麵衣炸的酥脆而不油膩,不管是里肌或是腰內都好讚喔!!

聽說它們的豬排醬也很加分,但是我吃豬排都不配醬的..不喜歡麵衣濕掉哈哈哈

這個份量這種價位真的是很便宜欸

肉這麼大一塊,飯也這麼大一碗,店裡永遠坐滿滿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呢我媽實在是吃不下,給了我半碗飯和大概1/3分的豬排吧

害我吃到人家招牌都收進來都還沒吃完啦有夠飽的

有沒有看到收在牆上的白色招牌...

招牌被收進去的山家豬排門口,下次來上野千萬不要錯過它呦

-

吃完在阿美橫裡隨便晃晃走到路口這間"アメ横ガード下飲食街"的招牌吸引到我了

一直都很喜歡拍日本的街景,充滿著各具特色的店家招牌

要不是我山家豬排吃太飽

不然我真的好像上去瞧瞧裡面是長怎麼樣呢

上網找了一搜了一下這間"アメ横ガード下飲食街"

裡面是由8間小店所組成的室內小屋台街

跟惠比壽車站附近的惠比壽橫丁類似的只是規模小了一點

好! 決定下次來要進去一探究竟了哈哈

它這間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

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媽去了星巴克買個杯子回家繼續蒐集

我們家啊已經買了一個杯架專門放這些我爸媽蒐集來自日本各地的馬克杯..

 

check in放完行李後19:40離開飯店

在外面買完東西吃完晚餐

22:00回到了房間卸下我們的戰利品後

沒錯我媽又要繼續出去促進日本經濟了

飯店選在這個位置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哈哈哈,是太好了啦去哪裡都方便(買再多都不怕..)

房間真的蠻寬敞的

我們兩咖28吋的行李箱都可以全開

-

大概快一年沒來日本

這次一來發現日本已經完全被珍珠奶茶攻佔了,而且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上野店

地址 : 〒113-0033 東京都 文京区本郷1-33-9

營業時間 : 24時間

 

唐吉軻德就像是一間超大型的雜貨店,要甚麼有什麼

24小時營業的不用怕買不到,半夜睡不著覺都可以來這裡走走晃晃

只是尖峰時段的這裡很可怕,買個東西跟擠沙丁魚一樣,耳邊還會充斥著各國大媽的吶喊

好險我們是10點多才來逛店裡的人有比較少一點

 

我很愛逛零食區,沒想到這次發現這種東西

珍珠奶茶軟糖?? 看到當下我真的整個黑人問號..珍珠奶茶瘋成這樣?

到底哪裡有奶茶啦我只看到包裝袋上有而已啊,裡面裝的明明只有珍珠吼,還給我畫吸管欸

真的是會被日本人的創意無限給笑昏

逛完出來的感想是

東京買藥妝還是乖乖在OS或大國買就好了,唐吉軻德的藥妝有些價錢真的是很不OK

今日的最後一站採購完畢就慢慢走回飯店了,這次是真的回飯店洗澡上床睡覺了..

 

想看我後面去東北看的祭典有多震撼嗎

在後面的文章會慢慢補上喔

敬請期待囉

 

先來我IG@reliancesykes看看美麗的夏日祭

 

行程規劃 : 【東北夏日祭行程規劃】兩個月前才開始規畫的東北夏日祭-秋田竿燈祭+青森睡魔祭

DAY1 : 【東京景點】夜の上野-阿美橫町/二木的菓子/山家炸豬排/唐吉軻德/上野寶石飯店

DAY2-1 : 【東京景點】山手線一日遊(ft.東京Metro)-御徒町/浜松町/原宿/中目黑/恵比寿/上野

DAY2-2 : 【東京美食】吃一頓人情味-惠比壽橫町 博多の人情屋台 純ちゃん

DAY3-1 : 【盛岡景點】挑戰百碗蕎麥麵-盛岡大和Roynet飯店/櫻山神社/白澤煎餅店/東家

DAY3-2 : 【夏日祭典】東北三大祭我來啦-秋田竿燈祭(快閃版)

DAY4-1 : 【青森景點】青森市區半日遊-善知鳥神社/睡魔小屋/睡魔之家

DAY4-2 : 【夏日祭典】搶到無料黃金席看睡魔啦-青森睡魔祭

 

arrow
arrow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