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九州行程規劃】福岡+宮崎-七天六夜玩遍南北九州有提到說我們搭乘香草航空來到福岡

第一天進到市區已經晚上9點多了

天神旅籠他們有先寄信給我們說如果超過10點才會check in要事先跟他們說

我們趕在10點前先進去check in順便放行李再出來吃晚餐

天神旅籠是一間膠囊旅館,在天神AEON隔一個路口的小巷子裡,位置還算方便

我是在Booking訂的一個人差不多600台幣而已蠻便宜的

因為我們這個晚上睡一下下就要早起搭車去宮崎了,所以就找一個離車站近又便宜的地方住上一晚

我們五個人兩男三女,所以訂房的時候直接選擇男女混合房

在1樓櫃台填完資料拿完房卡後就先扛行李上去放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男女衛浴在三樓

我們一開始想說這種膠囊旅館都不會附浴巾,所以都有自備

沒想到在櫃台他們就先給我們一人大小浴巾各一條欸,這服務真讚

 

裡面是有電梯啦

但其實電梯超小..所以我們就幾個人進去把5個行李也一並推進去,其他人就走樓梯反正也才一層樓而已

房間的門過了晚上11點就要按密碼進出了,發給我們的房卡上面都有密碼

這是從房間內拍的,這個門很可怕,你只要超過不知幾秒沒關門他就會一直叫一直叫,超吵的又怕吵醒其他室友..

每次他叫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畢竟我們一次進出就是五個人啊,每開門必叫不停,但就是個安全機制而已啦

 

我要開始介紹房間了,訂房的時候就有看評論有人寫說房間很大,但我沒想到說這麼大而且人數這麼多..

一進門會先看到全部的床位,照自己房卡上的號碼找到自己的床位

想不到吧,總床數竟然到46床,而且只是其中一間房間而已

一個班級住進來都沒有問題

而且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房間內沒有任何櫃子可以鎖自己的貴重物品

大家的行李就直接放在房間走廊上,隨身包包之類的東西就都丟床上,而且每張床都只是用拉簾遮住而已

超特別的啦,但我們都覺得還好啦膽子比較大不怕被偷,根本是在玩信任遊戲嘛

這就是我的床位,更特別的是他的床單被單和枕頭套都要自己弄好,我才不管他嘞我們睡差不多3小時就要起床搭車了,沒時間再去弄這些床單被單的,而且我們那晚冷氣不是說到很強,所以我直接拉被單蓋著睡

每個床位都有附插座,這應該是蠻基本的啦,頭上還有一個小夜燈

再來介紹一下3樓的衛浴

門口有一些牙刷阿之類的用品,忘記帶的人可來這裡買

女生衛浴一進來會先看到一間廁所

轉個彎就會先看到洗手台,吹風機也在這裡..

超級節省空間的設計阿,好險我們是在人比較少的時段進來使用,大概是11點多快12點吧

但其實那個時候洗澡還要小排隊一下,因為你們看..

這麼大一間旅館女生洗澡的只有4間而已(最右邊有一間殘障衛浴比較大間)

而且每一間裡面都小小,在裡面洗澡會一直敲到牆壁..

還有一點是裡面完全沒空間放換洗衣物,全都要放在外面的籃子裡,就有點半個大眾浴場那樣,比較害羞的女生可能會比較困擾啦

外面會有人在排隊,多少都會被看到一些

我們是都沒差了啦,累得要死日本又世界熱,想趕快洗一洗快點上床睡覺

這些照片都是我凌晨起床要準備出門前拍的,可能是沒睡飽吧拍的時候手還抖了一下..

 

來說說他的睡眠環境好了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容易入睡的人,不管環境怎麼樣躺下去就可以秒睡

睡前在滑手機的時候,聽到四周各種打呼聲啊,整個房間46個人一定會有人打呼,就是那種比大聲的程度了

再來,我隔壁床的竟然開始說起夢話了.. 真的是還蠻狂的啦好險他說了五分鐘就閉嘴了,聽完他講完夢話我也就直接關燈秒睡了

但我朋友就不一樣了..

另外兩個女生其中一個非常淺眠,他說中間都有人陸陸續續進出房間,加上打呼聲和夢話,他好像整晚都沒有睡

天神旅籠

〒812-0011+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5-7-12

官方網站 :  HATAGO 

 

前面有提到說我們先放行李再出來吃飯

行李箱呢我們就直接放在走廊的牆邊,至於隨身的一些物品我們就放在各自的床上用被子蓋著啦,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們原本要去吃SOLARIA PLAZA 六樓的串燒八兵衛

但走到店門口的時候已經接近他最後收客時間了,又剛好店裡完全沒有位置.. 只好放棄

走回去沿路看到的豬排店

松乃家

〒810-0001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3-16-22

他是松屋旗下的豬排店

跟松屋一樣走平價路線的,而且也是24小時的

這樣一份里肌豬排套餐(附白飯及味噌湯)只要500円而已啊超便宜又好吃

吃完在裡面坐了一下才慢慢走回去旅館

那陣子日本實在是太熱了.. 沒想到連晚上也熱成這樣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我會慢慢打出來

先來我IG@reliancesykes看更多旅遊行程

 

行程總規劃 : 【九州行程規劃】福岡+宮崎-七天六夜玩遍南北九州

Day1 : 【福岡住宿】天神旅籠 HATAGO TENJIN (晚餐:松乃家)

Day2-1 : 【宮崎景點】美麗的日南海岸-SUN MESSE日南/鵜戸神宮

Day2-2 : 【宮崎美食】充滿宮崎在地料理的居酒屋 - 塚田農場 宮崎本店 

Day2-3 : 【宮崎住宿】喜凱亞渡假村 - 拉庫茲一葉Luxze Hitotsuba

Day3-1 : 【宮崎景點】神話故事的起源 - 青島神社 / AOSHIMA BEACH PARK

Day3-2 : 【宮崎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宮崎鄉土味 - 元祖萵苣捲 壽司處一平

Day3-3 : 【福岡住宿】Residence Hotel Hakata 5 (24小時超市就在附近)

Day4-1 : 【唐戸市場】跨到本州大啖海產 - 假日限定馬關街

Day4-2 : 【福岡景點】歐洲懷舊風情 - 門司港 / 九州鐵道紀念館

Day4-3 : 【夏日祭典】福岡夏日三大祭典 - 戸畑祇園大山笠行事

Day6 : 【福岡美食】博多超大份量廣島燒 - 吉塚あかおに (赤鬼廣島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神 旅籠 膠囊旅館
    全站熱搜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