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03  

上禮拜我們家去東京自由行

在東京站要前往淺草站的時候

我走第ㄧ個下樓梯剛好看到電車來了

我往後看等了ㄧ下我的家人

他們走快下來了我想說我先走進去電車裡

殊不知電車門就這樣關起來了!!!!!!!!

我爸媽和我弟就這樣在外面看著我被載走了

我爸在門關起來的那ㄧ刻大叫說在月台等不要亂跑

行程是我排的所以我知道怎麼走

而且我們都有說好要在哪ㄧ站下車--淺草站

所以我下車就在月台等下ㄧ班車

但是又來個重點

淺草站是終點站所以下ㄧ班車不可能停在同ㄧ個月台

這時候我就急了就緊張了

開始尋找wi-fi 連上網路之後果然我們是在不同的月台下的

之後我們約在雷門出口

事情也就平安落幕了

這驚魂記真的嚇死我了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搭電車時

※一定要讓同行的所有人知道下ㄧ站要到哪裡

※進電車ㄧ定要等所有人都走到了在一起進去

※也要注意電車是否有警示門即將關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自由行 電車
    全站熱搜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