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今年7月10日,MY FIRST STORY和ONE OK ROCK同時公布他們即將在11/14東京巨蛋共演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VS MY FIRST STORY × ONE OK ROCK】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時間:OPEN 16:00/START 18:00
地點:東京巨蛋
官網詳細資訊:
VS MY FIRST STORY × ONE OK ROCK

這是多麼夢幻的兄弟共演啦
看來去年在武道館HIRO對TAKA的喊話這次真的實現了


想去看要怎麼買票呢?
他們從7月底開始就開放了許多次抽選及海外抽選
這次很幸運的我竟然在海外抽選抽中入場券!! 有夠感動的啦!!
還沒買到票的朋友不要放棄,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10/21(六) 日本時間10:00 台灣時間09:00 即將開放一般售票 
e+ イープラス (e PLUSE) : VS MY FIRST STORY × ONE OK ROCK

點進來看文章的各位想必是想衝一波這夢幻共演了
雖然這次是在e+售票,不過大致流程應該都是大同小異,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


2018年1月及4月我分別參加了他們AMBITIONS的亞洲巡台灣場還有巨蛋巡福岡最終場
ONE OK ROCK現場非常震撼,全場跟著不同的歌曲做出不同的應援
日本人的應援更令人起雞皮疙瘩


還有在2019年4月初他們來台灣擔任Ed Sheeran的開場嘉賓
我直接買了搖滾區進去HIGH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就是離他們這麼的近哈哈哈
現場真的超好聽,新歌又更令人驚艷
那天晚上第一首Push Back一唱完,我周圍的Ed粉立馬被OOR圈粉欸我驕傲啦

 

回歸正題  要怎麼買到日本場的門票呢?
我當時也研究了超久,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程序會更加的複雜
我幾乎各種方法都試過了(除了演唱會當天在門口舉牌求讓票這種下下策啦)
我試過非會員的抽票,但我運氣太差試了兩三次都沒抽中
一般發售那天我也有跟著搶票,我一樣手氣太差又慢了一步沒搶到
後來我在推特上面學著日本人一起發求票文
這招真的有用欸,有多餘票的人就會來主動跟妳聯繫
像那時候就有一個日本人來跟我說有多票要不要,但他的票不是我想要的日期
而且就在那同時我在票通關注的一張票已經降到比原價便宜了
最終我就是在日本票通上請代購買到票的

 

接下來我會分三個部分稍微講我當時是怎麼做的

  • 日本購票網站(L-ticket和PIA)怎麼註冊以及抽票搶票
  • 推特求票文怎麼打
  • 日本票通怎麼找門票以及怎麼請代購幫付款取票

 

1.日本購票網站(L-ticket和PIA)怎麼註冊以及抽票搶票

我覺得比起後面的抽票搶票啊,最複雜的就是成功註冊好成為他們購票網站的會員了..
網路上有很多註冊會員的教學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先講比較簡單的Lawson的售票系統L-ticket(點圖片直接進網站)
基本資料姓名 / 電話 / 地址/ 電子信箱 / 密碼

1.姓名
他會要你填漢字和片假名,但台灣人只有漢字啊哪來的片假名
這時候你只要進這個Name變換君網站輸入我們的名字他就會幫你翻成日文平假及片假名了

2.電話和地址
這個系統管比較鬆電話和地址可以隨便填個日本的就好
(更新!!!!!!沒什麼管很鬆的了...現在已改為需要電話認證了)
我2018年那時候已經訂好飯店了所以就直接填上飯店的資料
只是你要記好自己填的是什麼啦,如果幸運成功抽到票到時候到超商取票可是要輸入資料的

3.電子信箱及會員密碼
這就是最基本的啦,成功註冊完會記一封信到信箱點網址確認註冊會員成功

以上步驟做完就成功註冊了
但是L-ticket有一個缺點,你會發現你再重新登錄,他會出現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他不接受海外IP登入網站,發現你不是在日本登入的一律不給進
所以這是後要記得開VPN進去網站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再來是PIA系統的註冊
PIA最麻煩的就是他要你用日本的手機做註冊會員的確認
除了電話這關其他都跟L-ticket一樣
那沒有日本手機怎麼辦,我那時想說不然台灣手機前面+886看行不行
完全沒辦法,因為他還要你打電話過去確認,超麻煩
後來我在網路找到這個雲太電信UUUTEL可以註冊號碼三日免費
跟著裡面的步驟下載APP啊一些程序
弄到最後還真的被我弄成功註冊到會員了
PIA比起L-ticket方便的是之後會員登入可以直接進去不需要先開VPN才能進去

 

抽票

接下來要怎麼抽票,我拿2018年SEVENTEEN9月的演唱會來作範例好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進去網站內看中間販售方法寫著抽選的就是了,旁邊就寫著8/8-12之間都可以申請抽票
點最右邊橘色的按鈕進去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會跑出全席指定還是要注釈付指定席(有視線死角但是離舞台近的位置)
基本上都會選全席指定,再點他旁邊粉紅色的選擇按鈕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右邊就會跑出一欄看你想要抽幾張票就點幾張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抽票通常都會給1.2個志願,都選完之後按最下面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接下來就登入會員開始填付款及取票方式
我就進不去了因為要登入還要開VPN..我就用文字帶過
取票我們都是選店頭取票(就是超商機器取票),
因為我們人都在國外啊,他取票期限都是到演唱會前一天甭擔心取不到
至於付款呢我們都是選擇信用卡付款,另一個付款是超商付款啦除非你那時人在日本了
輸入卡號後他會先刷個1日圓確認是有效卡
(網路上很多人寫網站很挑國外卡,我那時用郵局VISA可以刷,但我沒抽中票..)
全部都弄完就會跑出抽選資料(下面兩張是我當時抽票的截圖)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再來就是等待公布抽票結果的那天了..
那天真的很緊張因為有了就有,沒有的話就像我後面還有一堆要忙..
我先拿PIA的抽票結果給你們看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他會寄一封信給你 標題會寫著 抽選結果のお知らせ
點進去看有的話會寫著"當選" 沒中的話就像我圖片一樣寫著"殘念"..
進去L-ticket的網站看抽選結果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更清楚的寫著落選..

 

搶票

我換另一場的來說明好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基本上像是ONE OK ROCK這種超夯的都是要在一開放"一般販售"的那一個時間馬上點進去才會有機會搶到票
那這邊要注意的是我們人在台灣,購票系統是日本的,有時差!!!!!!
記得看好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間一到馬上點進去搶
接下來的步驟都跟抽票的差不多。

 

2.推特求票文怎麼打

越接近演唱會,推特上的讓票文及求票文會越來越多
他們都會在文末#演唱會名稱和地點
像我那時 就是 這兩個最多
加上這兩個別人會更容易找到你,你也容易從裡面找到想要的票
當時我就先找到一篇推文說他有多的票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検索よりすみません
もしまだ余っていましたら
是非こちらにお譲り頂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ご検討お願い致します

日本是個很注重禮貌的地方,再推特上也是..
所以通常第一句都是說不好意思搜尋到你這篇推文
然後就直接問他是否還有沒有多票票可以讓呀
但這個我還是晚了一步,她已經讓給別人了

後來隔天我自己發了一個求票的推文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ワンオク福岡のチケット一枚切実にお求めております
我非常想要一張福岡場的門票

1枚お譲り希望です譲っていただける方、DM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如果有多票的麻煩跟我私訊

#ワンオクチケット 
#ONEOKROCKチケット
#福岡

 

DM的意思就是 Direct Message 傳送訊息
但在推特裡面只能兩個互相追蹤的人才能私訊
那時候我發這篇文很久很久都沒人理
所以我就先去票通找票了
直到後來終於有人來回應我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看她一開頭也是初次見面我搜尋到你的推文
她說他剛好有一張4/21的門票要讓出
下面我就回復她

リプライ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DMください!
謝謝你的回覆!! 請跟我私訊!! (就是要這麼有禮貌)

然後我們就先互追對方,開始在聊天室裡面談票價
但因為我中間有再票通看到更好的票而且是4/22壓軸場的
最後還是婉拒她的好意了

 

3.日本票通怎麼找門票以及怎麼請代購幫付款取票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點圖片直接進網站)

票通這個網站是日本合法的讓票網站,因為日本賣票全場都是同一價位,而且購票當下你不知自己是甚麼位置,是到取票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的位置,公布抽票結果的時候票通上就會開始有人出來賣票了,位置不好的票就會比較便宜,相對的好的位置就會偏貴

當你鎖定一張票,必須要決定是否直接購買,不買有可能沒多久就被人買走,但有時候那張票看沒有人買他,他就會一天比一天慢慢降價,這種時還是要看手氣啦

像我剛開始也看上很多張票,但後來都被買走
直到我最後鎖定的這張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他從一開始的14000一直降一直降最後降到8500
我看比原價便宜了直接選定他
但是呢我們不能直接在票通買,票通完全不接受國外購買
後來我找這間台灣的日本屋幫我付款取票並且寄回台灣給我
那時我先給他我要的那張票的網址
日本屋就會馬上報價給你,這個時候你一定要馬上回應他確定要這張票
因為如果太晚回應啊票通的票被搶走就又要重新找票了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日本看演唱會】去日本看ONE OK ROCK-門票怎麼買

就這樣花了好一大功夫終於成功買到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購票 演唱會
    全站熱搜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