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個人來福岡玩耍4天3夜主要目的其實是要看ONE OK ROCK的演唱會

所以預算壓的非常的低   去的景點都集中在福岡市區

光是市區就夠好玩了

我搭乘香草航空第一天晚上才到福岡

我飯店是訂在博多  回飯店放完行李就直接衝去天神吃我最愛的屋台了

再來這篇我就要開始講我第二天的行程

前兩天我有買福岡2日券他真的非常划算【福岡票券】福岡必買兩種票券-福岡地鐵二日券/福岡屋台餐券 

 

(因為這篇跟【福岡美食】24小時吃遍福岡在地美食都一樣是在講這天的行程

所以我這篇的重點就都放在景點啦  美食到那篇看)

 

先來看一下當天的Vlog

前一天中午就從台中坐車去桃園就開始睡

上機場捷運也睡  等飛機也睡  搭飛機還是繼續睡  整個睡了半天

導致我第二天早上6點就醒來了...

等到6:30飯店的早餐開始了  我大概是第一個起床吃早餐的有夠早

於是07:00就出門玩耍了

等我走到博多車站前的公車站牌要準備搭車去柳橋聯合市場

我想到不對啊  人家市場8點才營業那麼早去幹嘛啦

笑死我了太早起床去哪都不對  我只好在博多車站閒晃了一陣子

這幾天博多車站前剛好有農夫市集  他11點才開始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去等公車前往柳橋聯合市場

博多駅前B搭乘11.50.58號巴士或是博多駅前C搭乘65號巴士到"柳橋"站下車  對面就是市場了

柳橋聯合市場不算大  但他有個博多台所(博多的廚房)美名

他8點開始營業我也差不多8點就近去逛了..

各個店家都還在準備啦還有一些店還沒拉起鐵門

裡面掛滿博多台所得旗幟  

上面標榜便宜 好吃 新鮮

店家正在準備上架新鮮的漁貨

小岔路走到底還有個休息室  想上廁所的這裡也有

市場小小的加上我太早來能逛的店家沒幾間

於是在離開之前到高松の蒲鉾買個花枝魚板體驗一下市場美食

接下來我從市場走到渡邊通站坐車到天神南

再沿著天神地下街走到天神準備幫爸媽代購電器了

到了天神  還是一樣老問題

因為太早了電器行還沒開..

就先來去參拜一下對面的警固神社  

為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求個順利別再碰到奇怪的事情了..

(第一天第一餐就遇到怪阿伯【福岡自由行】一個人出國真的要很小心-吃個必吃屋台遇到了小插曲)

 

位於警固公園旁邊

警固神社為天神地區的守護神  天神地區居民的信仰中心

在天神幾乎把每一棟都逛過了(因為我有要買的東西,進去看沒有賣就出來了)

然後該買的藥妝阿也都買齊了就先回博多的飯店放一下戰利品繼續下一回合

放完之後先去逛一下車站前廣場的農夫市集

原本只是想說逛一下而已..結果我又被排隊人潮吸引了

就是這間啦

整個市集排最多人的就是這攤了

大家都在排隊買杯子裝他們新鮮的橘子汁

水龍頭打開裝到最滿就對了

旁邊的籃子有杯蓋和吸管可以自己外帶

喝完就趕緊去搭車前往中洲川端了

中洲川端商店街最具特色的就是這個大山笠

進出過福岡空港的一定看過機場裡左右各有一座的山笠

這座比機場的還要大還要高超壯觀

川端商店街走到底就是櫛田神社 

然後櫛田神社旁邊小路的手扶梯上去就通往博多運河城

博多運河城後門出來又可以走到中洲屋台

這一大區非常的好逛

 

走著走著來到櫛田神社了

前面說到天神地區的守護神市警固神社

那博多中洲這邊的鎮守就是櫛田神社啦

每年7/1-15的博多祇園山笠祭就是在這裡所舉辦的

從商店街走過來就會從這個門進去

旁邊還有賣太宰府必吃的梅枝餅

每年博多祇園山笠祭辦完就會把這華麗的山笠留在神社裡供人觀賞

所以每年來都會看到不一樣的山笠

這個正門是不是很氣派阿

來了兩次都在這門口拍了好久

不得不說我每次來日本

經過一些小路啊小街道都還會被他吸引  忍不住多拍幾張

來到博多運河城啦

想要買什麼牌子這裡通通都有又可以退稅保證逛到腿軟

但我都是那種已經想好要買哪間哪個商品

進去店裡東西拿一拿就直接閃人

這次我一個人而已我覺得這樣比較省時間

來博多運河城絕對不能錯過的水舞秀真的很美

我原本想要買章魚燒邊吃邊看秀的

但是我也才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一份8大顆的章魚燒...

看完秀買完東西就去我最愛的屋台街吃晚餐啦

在中洲屋台吃完晚餐結束這超滿足的一天

上次來福岡我只有去吃天神屋台

這次去完中洲整個愛上這裡

雖然一樣都是屋台街啦可能忠洲的比較密集

而且又在河岸邊整個就很像在日劇裡的那種感覺

 

你問我福岡有哪些推薦必去的景點

我只能告訴你每天晚上一定要來屋台吃上一頓日本人情味

 

2018.04.20-23一個人玩遍福岡市區

【福岡自由行】一個人出國真的要很小心-吃個必吃屋台遇到了小插曲

【福岡票券】福岡必買兩種票券-福岡地鐵二日券/福岡屋台餐券

【福岡美食】24小時吃遍福岡在地美食

【福岡美食】博多傳說中的小吃-博多一番太鼓

 

來我IG@reliancesykes看我最新旅遊行程

 

 

 

 

arrow
arrow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