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次自由行寫的行程表都是用手寫再印出來(參考我上一次的手寫行程表:【大學旅遊規劃】日本畢旅沖繩東京7天6夜  從行前規劃到回國的回憶製作),這次我第一次用電腦打出行程表,但我不是用word打的,他的版型太固定了

 

CANVA
我這次使用canva這個網站,他可以做出非常多東西,像海報、宣傳單、雜誌封面等等非常多平面設計,他有各種版型讓你選擇

這次打行程表是選擇A4大小的空白頁面,可以自己加文字及圖案,排版完全自由超方便

可以看一下當時我錄的縮時影片


2021更新:CANVA的頁面幾乎年年都有改版,可以說是越改越美!!

1627701727510

 

行程總覽

6/26 關西空港新大阪(午餐:車站買便當)廣島車站廣島市文化交流會館平和紀念公園本通商店街(晚餐:一蘭拉麵)回飯店

6/27 宮島口搭船宮島嚴島神社宮島表參道商店街(午餐:牡蠣屋)回廣島麗廣島燒(晚餐)

6/28 岡山車站放行李倉敷岡山AEON(午餐:和幸豬排)岡山後樂園岡山車站大阪京橋飯店

6/29 京都錦市場鴨川伏見稻荷神社大阪京橋(晚餐:松屋)

6/30 黑門市場通天閣新世界愛染堂參加愛染祭心齋橋道頓崛大阪京橋

7/01 心齋橋臨空城關西空港

 

第一頁我習慣先寫航班及住宿資料  ,還有一些重要的交通票券在哪裡購買及兌換

接下來我分上下2部分,上半部是主要行程,下半部則是各餐呀還有需門票的景點

愛染祭是大阪夏日三大祭典的第一個,去日本如果有遇到祭典一定要去體驗看看,真的非常熱鬧

這樣寫出來就非常地清楚了,如果也有一樣要去這些地方的,歡迎給你們做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va 行程表
    全站熱搜

    xReli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